日常生活

一醉经年

昨天刚看完感动,看完以后最大的感触就是,

有时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

有的时候爱也可以很卑微,很累全心全意付出得到伤痕累累的回报,

有时沟通也很有必要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付出与一厢情愿这个世界上,

希望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不是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爱的方式不是只有伤害而是去认真对待你所珍惜之人。


宋居寒,写给,何故 的爱何辜

他们说爱情让人寸步难移

他们说入戏太深难免悲剧

我听过很多爱情的大道理

我唱过太多铺满爱的歌曲

而我从来不懂什么是爱情

浮世间无数灵魂痛苦游弋

还有着万千深情碎裂一地

我曾对那些冲动嗤之以鼻

我以为他们不过说说而已

而我依然不懂什么是爱情

爱何辜当我错过你眼错过你世界的悲喜

我错过了爱情错过了自己

爱何辜当我挥霍你执爱的能力

总以为你不会离去我错过了爱情错过了你

爱何辜可以缠绵如蜜可以嗜血如戟

你说错付深情留冰冷背影

我听春花败落因思念成疾

求不得化成心血字字句句

爱不能剪段情缘丝丝絮絮

也许我仍不懂什么是爱情

初见时你的眼睛灿若明星

多少个夜我辗转梦中回忆

假如时光倒退把旧事重提

千帆历尽得始终在所不惜

也许我能读懂什么是爱情

爱何辜当我错过你眼中的期许错过你世界的悲喜

我错过了爱情错过了自己

爱何辜当我挥霍你执爱的能力

总以为你不会离去我错过了爱情错过了你

爱何辜可以缠绵如蜜可以嗜血如戟

吾爱何辜我已懂得什么是爱情可你在哪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