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94版倚天屠龙记--粤语版刀剑若梦

歌词大意:人间宝刀出鞘一出手高低揭晓,

情天爱中有恨真心跟假意难料。

人海可泣可笑斩不开恩怨多少,

情关似非似是想不出一式半招。

刀剑若梦恩怨似风有没有轻重,

只要情浓不要武功爱恨两难容。

只怕热泪不怕刀锋,

手中有剑眼前有你偏偏都一一扑空。

刀剑若梦恩怨似风有没有轻重,

只要情浓不要武功爱恨两难容。

只怕热泪不怕刀锋,

手中有剑眼前有你可不可一生抱拥。

拳风可收可放比一比刀影剑光,

情海有风有浪找不到真正堤岸。

难关可攻可退挥一挥双手去挡,

情关有心有力想不到怎么去闯。

刀剑若梦恩怨似风有没有轻重,

只要情浓不要武功爱恨两难容。

只怕热泪不怕刀锋,

手中有剑眼前有你偏偏都一一扑空。

刀剑若梦恩怨似风有没有轻重,

只要情浓不要武功爱恨两难容。

只怕热泪不怕刀锋,

手中有剑眼前有你可不可一生抱拥。

刀剑若梦恩怨似风有没有轻重,

只要情浓不要武功爱恨两难容。

只怕热泪不怕刀锋,

手中有剑眼前有你可不可一生抱拥。

怕却怕只是场梦。

国语版刀剑如梦

歌词大意: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

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懂。

我醉一片朦胧恩与怨是幻是空,

我醒一场春梦生与死一切成空。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悲哀一生谁与我生死与共。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悲哀一生谁与我生死与共。

我哭泪洒心中悲与欢苍天捉弄,

我笑我狂我疯天与地风起云涌。

我醉一片朦胧恩与怨是幻是空,

我醒一场春梦生与死一切成空。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悲哀一生谁与我生死与共。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悲哀一生谁与我生死与共。

谁与我生死与共。


评论